让人想起老家的轻乡村家居风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这套装修为轻乡村风格的房子,莫名让小编想起了自己远在他乡的淳朴的家。白色系的家饰和原木质的家具让家居风格呈现出简单朴实的轻乡村质感,柔和的色彩带来的是舒适的视觉感受。开放式的空间格局,让原本不大的空间显得更为宽敞和通透。

客厅与餐厅、厨房相连通,合并在同一空间内,开放式的格局让视野更加开阔。餐厅中是一张圆桌和几把木质餐椅,朴实却生活气息十足,旁边的收纳柜里既摆放着书籍又有各色摆件装饰。厨房内,白色的橱柜和木质餐柜搭配,**的岛台同时也可以当作吧台使用。

拉开木质拉门,内嵌式的收纳柜就出现了。这里承担着洗衣清洁的任务。洗涤用品、衣物收纳筐和小洗衣机将收纳柜塞得满满当当却也十分整齐。

卧室中采用了更加丰富的配色,在白色与木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浅蓝色与淡粉色,让卧室空间被温柔静谧的气温包围起来。

卫浴间的一面墙壁贴上了青花瓷砖,成为个性而美观的装饰。既有可以泡澡的浴缸,也有用来淋浴的喷头;浴缸与台盆间用玻璃隔开,划分出干湿区域。

绿色的浴室柜给卫浴间带来了清新的色彩,坐便器上方的空间装了木质吊柜,将墙面空间利用了起来。

阳台被打造成了休闲园地,角落里有可以让人休憩的藤椅,吊灯让这个角落在晚上也可以充满光明。墙上的搁架和墙边的收纳柜为主人提供了更为充足的收纳空间。

标签: 轻乡村家居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