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家居开启美好生活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主流时尚的迅速发展,家具生活的选择上,大众都开始追求新时尚、原生态的高品质生活。一杯咖啡,一卷书,一幅画,都让人感到无限美好。推开窗的美好,便是喜梦宝带给你的清新与自然,它坚持陪伴在身边,给予你*踏实的信任与呵护。

喜梦宝儿童家具从成立伊始一直坚持给予孩子自然美好的感知,给予每个儿童以同等的尊重。无论是从原材料、加工工艺、设计样式等等都依据对于不同年龄层段的孩子特殊定制,不仅能真正的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家具环境,更能在挖掘儿童认知上提供帮助。

回归本源,喜梦宝采用取材自FSC认证的南美松木作为原材料。南美松生长于南半球地区的亚马逊热带雨林气候,分布区气候湿润,年降水量足,耐*高温,年日照时时间长。这样**环境下的南美松密度中等,容易加工,含油脂量少,容易脱脂,而且木材导管更加清晰,能够充分释放芳烃负离子从而净化空气。人们采用高科技遗传改良技术使南美松成材快,轮伐期短。其成本不仅仅体现在木材上,也体现在培育体系上,喜梦宝儿童家具坚持“砍一棵树种一棵树”的原则,为**环保、可持续发展尽一份企业的职责。

回归生活,喜梦宝采用国内**的**品牌环保UV漆(即紫外光固化油漆)进行对木材进行涂刷。这种涂料经过紫外光照射后,在表层实现聚合反应,仅用 3-5s的时间便可对原材料形成保护膜。这种“绿色技术”已经在日常生活中频繁出现,像盘子筷子、食品包装袋、手机、烟盒等等,都已采用这种光固化技术避免产生污染,向大气排放有毒气体。这种区别于传统油漆的时尚uv环保漆,由内而外的释放味道,不会导致化学物质的残留。

回归童年,喜梦宝每一阶段推出的各种系列产品吸引消费者来尝试和品评,像“百变天才”系列,家长可以根据孩子们当时的需求把家具重新摆置,无论是酷玩空间还是学习平台都能够随时百变。

每一个美好的清晨,喜梦宝都会伴你清新自然;每一个安睡的夜晚,喜梦宝都会助你摆脱疲劳。就让这种陪伴持久,让喜梦宝27年的坚持开启你对未来的美好的祈望。

标签: 喜梦宝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