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洞洞大楼满是“弹孔” 前身系八十年代老厂房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高楼你肯定见过不少,但是有很多洞洞的高楼吗?3月7日,在上海的徐汇区建国西路靠近嘉善路的地方有一幢十分奇特的大楼,这幢大楼四周立面上满是大大小小的“弹孔”,被周围上班的白领戏称为“洞洞大楼”。

据悉,该建筑是某**时尚中心的一部分,它的前身是上海八十年代“三枪”老厂房工业建筑,后经设计师的重新设计改建而成。

这幢大楼远远望去既高又*特,在建筑立面上都有大大小小的洞,但其实这些洞洞的真体是建筑师精心设计的立面装饰,每个洞其实都是一个采光点,而所有洞洞覆盖建筑表面,又构成这幢建筑*特的表面肌理效果。

在现场可以看到,这幢多层建筑体量颇为敦实,大楼四个立面上布满大大小小的圆形装饰,不仔细看真以为满是弹孔。

标签: 上海洞洞大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