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唯雅橱柜 得到了一致认可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的成交率在不断上涨,带动了国内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橱柜市场的销售量是不容小觑的。富唯雅橱柜共识拥有**的现代化生产厂房,产品品质**。富唯雅橱柜得到了经销商和顾客的一致认可。

富唯雅橱柜始创于2000年,生产基地位于武侯区凉水井工业区,交通**便利,拥有大型的现代化厂房,以生产销售整体橱柜,衣归柜.书柜为主体,年产上万套,生产设备全部采用****木工机械,在产品质量上,富唯雅橱柜有一整套的管理体系,所有的产品均达到国家标准,,另外还提供贴牌加工,工程配套等服务。

富唯雅橱柜经过市场考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富唯雅橱柜与世界着名的品牌材料商合作,奠定了富唯雅整体橱柜的产品质量基础。在产品设计上,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设计,在服务上提供专业的安装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富唯雅整体橱柜凭借成熟的产品构架和先进的营销理念。

富唯雅十分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训,大力引进和培养各类**人才,富唯雅橱柜更是其中**管理人员百分之五十以上为大本学历,同时公司重视内部人员培养,富唯雅橱柜一批批有理想有抱负,事业心强,忠诚敬业的**年轻人脱颖而出.事业的快速发展也为人才的迅速成长提供了*大的空间和舞台。

标签: 富唯雅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