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厨电陶炉 高温耐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生活也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而越来越多的新产品在不断的问世,受到人们的关注。爱尚厨电陶炉采用的炉盘发热技术,远红外炉芯,升温块,加热面积大。爱尚厨电陶炉高温耐,市场销量好。

爱尚厨电陶炉是德国人**的高科技炉具,品牌名为:“Estrue爱尚厨”简称为爱尚厨电陶炉,采集炉盘发热技术、新型微晶导热技术制造而成,爱尚厨电陶炉主要特色:来*快了、功能多了、省电多了、安全多了、**多了,被誉为现代厨房新宠。Estrue诞生莱茵河畔的德国小镇,与****不锈钢锅具品牌遥相呼应。

温度高:炉芯可以在3秒钟之内加热,炉面温度*高可达650度,可以爆炒,爱尚厨电陶炉符合国人烹饪习惯。二不挑锅,不管是铁的、铝的、陶瓷的、玻璃的只要是平底锅都可以放心在爱尚厨电陶炉上使用。爱尚厨电陶炉无辐射:采用红外线发热原理,属于于***和无害人体物质的健康产品。

爱尚厨电陶炉热效应,采用*先进的远红外加热炉芯作为发热体,使用新型的耐*隔热材料,底板和周边的热损失小,受热,导热均匀,热效更高。爱尚厨电陶炉温控节能:采用工业级温度控制系统,**控温,当炉面温度达到饱和时,微电脑系统就会自动识别,让电陶炉进入后台半功率工作,这样可以**炉面温度的一致稳定,中心保护昂贵的黑晶面板。

标签: 爱尚厨电陶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