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丽色彩布艺打造潮流之家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色彩走上布艺,双方都造出异乎寻常的美丽,潮流也产生在其搭配和变换之间。东方的艳丽、西方的古典浪漫和现代 优雅的风格,是当下家居风格的三大主要潮流主题。营造出**的家居格,小处可借色彩布艺的力量,用细节打造风格。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厚重色彩=东方艳丽神秘魅力 厚厚的色彩搭配会给居室带来艳丽之感。现在非常流行的东方艳丽风格布艺的灵感来自中国、印度、阿拍伯和日本,东方艳丽 风格布艺的适用度非常高,无论是与东南亚风格、现代风格或东方风格**迥异的家居布置,都可以使用东方艳丽风格的布艺进 行装点。

搭配** 1、用色彩布艺装点一个风格不同的家,在颜色上要与需要装点的空间具有较高的搭配度。

2、色彩的使用*好多样化,至少使用2~3款厚厚色彩布艺重叠在一起营造出鲜明、*特的效果。

3、可以穿插色彩相近、质地相似但风格更现代的东方艳丽风格布艺,以便营造出更丰富、更时尚的装饰效果。 演绎喜庆富贵的神秘魅力   西亚的建筑图案+中国传统纹样 即使是西式的家居布置,同样可以选用艳丽的东方风格布艺做装点。东方艳丽风格布艺的红色恰好与空间里的红色墙壁、沙发 属于同一个色系,搭配出十分和谐的效果。西亚的建筑图案与中国的传统纹样叠在一起使用,并且搭配了材质相近、颜色相似的 条纹布艺作为桥梁,令东方艳丽的风格更为突出,与居室整体的风格也更加谐调。 皓月树影图案+高贵的灰色 为**而古老的**坐椅搭配靠垫,具有中国诗画韵味的图案成为*特而高贵的选择。清雅的灰色透露着浓缩的文化韵味,与 另一个灰色缎面靠垫搭配起来更显高贵,而坐椅旁边的条纹靠垫向古老的气氛中投入了古典的西方元素,让整个角落的风格多元 起来。

西亚的色彩+中国传统花朵图案 如果家里需要一组布艺,可以考虑多几种选择。在色彩上尽可能挑选东方的艳丽颜色,比如西亚的橙色、红色以及金色,而东 方传统的花朵图案本身也具有十分艳丽的色彩,艳粉色、紫色、金色穿插使用,营造出浓厚的东方韵味。其中也可以摆放少量子 力学的条纹布艺,调和东方艳丽色彩的浓稠感。 清雅色彩=优雅风格唯美印象 优雅风格需要淡雅色彩的陪衬,它代表高雅品位,因而成为家居界*广泛的潮流代表,优雅风格的布艺可以与现代风格、田园 风格和新古典风格家居的相搭配,它本身具有的图案、色彩和质地,都可以成为不同家居风格中的点晴之笔。

搭配** 1、无论搭配哪种居家风格,布艺的颜色都要浅淡。

2、可以充分发挥优雅风格布艺美丽图案的优点,将不同色系的布艺叠加使用,再挑选搭配不同的花样,会有更出色的视觉效 果。

3、尽量挑选精良的质地和精致的图案设计,以表现优雅风格的高贵和品位。

标签: 炫丽色彩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