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系潮流设计 给家一米阳光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很多人喜爱这个阳光的颜色,却在装修时尽量避免它,认为它难以驾驭。其实平衡感很重要,想想你将怎样用不同的颜色和元素来与你选择的黄色取得平衡。下面是一些在家中**注入黄色的例子,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灵感。

1、客厅  白色的简约空间内装点上亮眼的黄色,提亮了整个空间的氛围,让人精神也随之振奋,明黄色的沙发柔软舒适,就像是烤的金黄的蛋糕一样,一坐下去就不想离开。黄色可以柔和,也可醒目,既可散发乡村魅力也能变得前卫摩登。  软包的屏风材质很特别,颜色和沙发搭配在一起,还能适当地划分空间。亮面的茶几和沙发边桌上的台灯,一个平面,一个立体,与沙发的布面又形成一种对比,很有看点。

2、厨房可以在安装了哑光色高光橱柜的厨房中,背景墙铺贴金黄色瓷砖或者仅在早餐区的墙面上铺贴黄色壁纸黄色能瞬间让**的设计变得更加摩登

3、卧室冷色调的浅蓝和暖色调的明黄搭配出的卧室小角落,对比的色调更突出了暖意浓浓的明黄色。帷幔自然垂坠形成的线条也柔和了冷色调给人的犀利感,再搭配同色系的抱枕,就能将温暖的感觉无限扩大明亮的黄色是打造小孩卧室的好选择,新鲜有趣且富有个性。但不要忘记加入白色和深色,给你的小朋友的卧室带来一丝宁静感

4、书房  在书房里,黄色系一样能大展拳脚,不想对着一面干巴巴的墙面,可以在那里涂刷上黄色系墙漆,营造安静但是振奋人心的气氛,它能帮助你,让满脑子的灵感鱼贯而出。在昏暗的房间一角,一把明黄色单椅,也能迅速提亮空间,让人们愿意在这里长时间待下去

5、卫生间无限春色风光好  饱满的暖橙色,带着无限的冲劲和活力,将挡不住的温暖带入了这个小小的卫浴空间。温暖的光照形成一种特殊的折射效果,将环境染成了带有融融暖意的橙色。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