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3.16”开幕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第35届**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即将在中国家具展贸之都广东东莞厚街隆重开幕。在“十三五”规划起航之际,现代家具产业在全中国产值超过家电、服装,成为轻工行业发展速度*快的产业。

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官方授牌的“中国家具展览贸易之都”,以及于2010年广东省**认证的“广东家具**采购中心”世界家具名镇--东莞厚街,随着新常态下的“十三五”之年开启,2016年3月16日开幕的35届**名家具展必将又一次成为亚太乃至**瞩目的焦点。

广东东莞作为世界家具业制造中心、一直是中国家具产业*主要的内销和出口基地,更是中国家具内销及出口桥头堡。**行业深度调整、跨界共享全产业链、数千品牌荟萃、展贸一体化联动,都将成为**名家具展*有的亮点。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名家具展跨界整合资源,汇集家居、地产、资本、传媒旗帜性企业、**,代表着家居行业绿色转型升级的方向。

**全产业链跨界平台,巩固家居业界桥头堡

在各级**及行业协会等大力支持下,经过17年34届展会厚重积淀,**名家具展已经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具有影响力的一流行业展会。

“从4万平米到77万平米,展馆从只有1个馆到9个馆,参展品牌从数百到数千,名家具展依托世界家具制造中心东莞,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亚太地区*大的家具行业展会”,名家具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据组委会介绍,名家具展这些年,通过孵化展中展等方式,吸引欧美、亚太参展商数以百计,展会客户更是遍布**。

在2015年广东现代**展览中心提出十年发展战略规划的背景下,在新形势下大力发展“互联网+会展服务业”,将打造互联网会展服务平台作为重要发展目标,**名家具展进行了创新式变革。不仅展馆业主方投入巨资完善展览中心的硬件升级,主办方还对参展队伍进行了筛选、调整,使展品结构更优化、类别更丰富,2016年正式发布“三展联动,展贸联动”战略调整,3月春季展期保持不变,秋季名家具展提前至8月,9月新增广东家具出口展,东莞**家具展正式进入三展联动时代。此外,更升级了展会服务,以“专业展+常年展的形式,不仅实现线上预登记、WIFI全覆盖、电子导航等网络服务升级,还围绕展览展示、信息交流、新品发布、设计师群、经销商之家等线上体验,完满结合40万平方米的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的V+线下体验,实现网上世博园+网上家具展与线下展贸游的展贸O2O模式、365天**推广的服务平台。

伴随着第35届**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举办,东莞乃至珠三角地区“前展后厂”的家具生产基地优势将得到进一步的放大,东莞作为中国家具内销及出口桥头堡的地位也将不断巩固。

原创设计+展贸联动,数千品牌荟萃厚街

组委会透露,本届**名家具展将有数千家家具品牌参加,具备名牌集中、品类丰富、设计新颖、风格多样等鲜明特点。将以“新技术、新设计、新模式、新趋势”,**家具行业风潮。

名家具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个性化、品牌化、原创性、环保性,是我们选择参展企业的重要标准”,本届**名家具展更为强调原创和设计理念,多款流行性产品将会在展会上进行**首发,并组织多场**设计师与企业对接活动。比如这次展会重点推出的品牌迪信家具,就是家具融入建筑工业设计为特色的个性化定制型家具企业,为家具企业转型提供了一个成功范例。

据悉,除了富宝、富远、左右、富邦、澳美、祥利、皇朝、嘉发、弘开、耀邦、恒大、城市之窗、华辉、慕思、CBD、A家、创域等一大批始终扎根在名家具展的名企之外,组委会还积极引入可至、苏梨、图迈、罗瓦莎、卡森、晚安等在家具智能化、定制化、个性化以及商业模式上具有**地位的国内外标杆企业参展。同期举办的家居饰品展则引入了春在东方、欧美名画、维维贝拉、赏饰、可立特、路易斯戴瑞、百花园、捷优、布兰卡、金达维沙华等知名软装饰品品牌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展贸一体、展贸联动,是**名家具展在商业模式上持续探索的一个新突破,将展览跟贸易结合起来,给参展商跟客户提供一个多维度、多功能合作平台。已云集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打造世界家居中心的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名家具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展会期间,不但是“展贸联动”的贸易平台,还将作为展会的社交平台。在本届展会上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将与**名家具展共同举办“2016绿色共享大会暨**家居共享产业链高峰论坛”3月 17日陈道明及一众**亮相“传承文化 大爱中国”慈善公益论坛”,开展“中国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大师作品鉴赏会(暨水墨人生原创画展启动仪式)、【忆·溯东方】**名家作品联展、携手世博园品牌联盟厂家举办“新品名星秀”、以及3月18-22日面向社会观众的公众开放周促销活动。

第35届**名家具展开幕,标志着东莞家具展由过去的一年两展变为一年三展的崭新开始。

东莞家具“三展联动”、出口内销并重、展贸一体化的时代,就此拉开序幕。

牵手地产、资本,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作为一个具有全国乃至**影响力的展会,**名家具展一直坚持“行业办展”的理念,以促进产业深度调整、推动行业转型升级、跨界整合优质资源、**行业*新趋势、广兴家具进出口企业开业之路为已任。

引人注目的是,本届展会上,**名家具展与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将首次跨界整合家具、地产、资本、传媒等领域旗帜性资源,为名家具展注入跨界元素、为行业深度调整提供智力支持的“2016绿色共享大会暨**家居共享产业链高峰论坛”,将于3月15日在嘉华大酒店举办。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粤商会将在中城联盟与阿拉善SEE的共同支持下携手第35届**名家具展及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共同发起2016绿色共享大会,着名经济学家叶檀;中城联盟副主席、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黄宇奘;德同资本合伙人陆宏宇;前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王孝华等将莅临现场,围绕论坛主题“跨界、创新、绿色、共享”四大关键词,进行深度碰撞、探讨。

届时,与会800家中国家具行业的代表企业将在中城联盟与阿拉善SEE的共同支持下发起“中国地产 + 家具绿色供应链倡议”及“SEE一亿棵梭梭树”年度认捐计划,将家具行业绿色转型升级进行到底。

据悉,论坛上,经济学家叶檀、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等资本、地产界商业领袖,将与参加**名家具展的家居行业领袖一道,共同探讨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传统家具行业如何打破常规,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寻找新的价值增长点。

标签: 国际名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