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3·15”将迎火热销售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来,很多家装业主都想趁着这个时候去购买相关家居建材。3·15消费者权益日虽还未到,但三森美居·家具广场众多品牌商家的3·15促销活动早已进行的如*如荼。为了*占猴年**场促销活动先机,三森美居·家具广场众多品牌商家绞尽脑汁无所不用,只为能虏获消费者视线。

三森美居·家具广场以实在、可靠的品牌和影响力,将在3月12日至13日仅周末两天开展“春风得意浪三森”3·15特别家居日活动。本次节日活动的折扣之高,优惠之多是今年****的,品牌瓷砖3折起销售、各种精美家居饰品低至3.3折,定制家私、成品家具、窗帘、壁纸等低至5折,洁具、橱柜低至7折…… 即日起至3月11日“拍摄三森美居·家具广场本次活动信息图片或将三森美居·家具广场**公众号中本次活动信息”分享展示在消费者个人**朋友圈,即可在 3月12日至13日到店凭消费者个人**相册中的三森信息***取“金龙鱼1.8L食用油”一桶,限***00位。

三森美居·家具广场一直以来坚持以行业*具性价比的家居建材品牌,一直致力于同等价格比别**量好,同等质量比别人价格低,同等质量和价格比别人服务好,始终保持着自身品牌的性价比,追求品牌的物超所值。在3月12日—3月13日期间,消费者在的三森美居·家具广场,除享受到众多品牌商家公司特别直供的节日特价产品之外,还可以参加商场的系列活动。

三森美居·家具广场在3月12日至13日活动期间还准备了:“节日购物送现金”,当日单张票据现金消费满1000元可参加“3·15现金派送”一次,满2000元可参加两次,以此类推,多买多送,每次均可赢取派送现金;“限量换购享超值”当日活动时段 15:00单张票据现金消费满2315元以上即可参加限量节日换购,仅需50元即可换购苏泊尔炒锅一个,每日限***0位;“全场累购再抽奖”当日累计现金消费满2000元即可获赠“西门子电冰箱、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美国怡口全屋反冲过滤器、苏泊尔电压力锅”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可获赠抽奖券两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抽奖时间为3月13日17:00在三森美居一层大厅进行。

标签: 3·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