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室内灯具优势与前景分析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LED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光源的设计方法与思路,而目前应用于led室内灯具产品主要就是LED杯灯、LED地砖等装饰性照明灯具,其它常见的传统灯具则少见LED光源的应用,到底,led室内灯具的优势与前景怎么样呢?

led室内灯具市场的前景在未来十年内是一个快速发展和快速膨胀的时期。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国民对节能意识越来越强,**节能的led室内灯具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国家在节能方面会制定很多补助计划,援助企业技术发展,研制更节能照明效果更好的led室内灯具。

总之,一切的前提是,消费者节能意识的提高,led室内灯具技术的发展,国家**相应补助政策。由此以来,led室内灯具才能迎来真正意义上的“**时期”。

led室内灯具优势在于高节能:节能能源***即为环保。直流驱动,超低功耗(单管0.03-0.06瓦)电光功率转换接近100%,相同照明效果比传统光源节能80%以上。

led室内灯具优势在于寿命长:led室内灯具有人称它为长寿灯,意为永不熄灭的灯。固体冷光源,环氧树脂封装,灯体内也没有松动的部分,不存在灯丝发光易烧、热沉积、光衰等缺点,使用寿命可达6万到10万小时,比传统光源寿命长10倍以上。

标签: led室内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