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壁纸 挑选图案和颜色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家装要求在不断提升,而壁纸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产品。房屋装修壁纸选购时主要是挑选图案和颜色,在选择时候尽量要与房间环境及用途的不同而搭配。房屋装修壁纸另外还要注意环保性。

房屋装修壁纸颜色:符合整体风格,亮色及明快的颜色对人的情绪有激活作用,适宜用在餐厅和客厅,冷色及亮度较低的颜色可以使人精力集中,情绪安定,适宜用在卧室及书房。房屋装修壁纸不同的色彩给人的感觉也不尽相同,如白色或浅色会给人以明快、清新之感。

房屋装修壁纸深色使人感到稳重端庄;暖色(如红、橙、粉等颜色)使人联想到太阳和*,感觉热烈、奔放;冷色(如蓝、绿等颜色)使人联想到大海、蓝天和森林,给人以宁静安逸之感。房屋装修壁纸建议:地面、家具*好与壁纸为同一色系,否则一个房间内色彩太多会显得过于杂乱。

图案:结合个人情趣,房屋装修壁纸长条状的花纹壁纸具有**性、古典性、现代性与传统性等各种特性,是*成功的选择之一。房屋装修壁纸长条状可以把颜色用*有效的方式散布在整个墙面上,而且简单高雅,非常容易与其它图案相互搭配。

标签: 房屋装修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