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室内灯具必知选购指标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照明灯具行业的快速发展,led室内灯具与传统灯具一直以来的竞争。生产LED与LED灯饰的厂商为数众多,不同厂商选用不同品质的LED是造成LED灯具不同的重要原因。那么,到底哪些led室内灯具是好的呢?今天小编就要教大家分析led室内灯具必知选购指标。

led室内灯具选购指标1、亮度。LED的亮度不同,价格自然不同。

led室内灯具选购指标2、抗静电能力。抗静电能力强的LED,寿命长,因而价格高。通常抗静电大于700V的LED才能用于LED灯饰。

led室内灯具选购指标3、发光角度。用途不同的LED其发光角度不一样。特殊的发光角度,价格较高。如全漫射角,价格较高。

led室内灯具选购指标4、寿命。不同品质的关键是寿命,寿命由光衰决定。光衰小、寿命长,寿命长、价格高。

led室内灯具选购指标5、波长。波长一致的LED,如果色一致,则价格高。没有LED分光分色仪的生产商很难生产色彩纯正的产品。

led室内灯具选购指标6、漏电电流。LED是单向导电的发光体,如果有反向电流,则称为漏电,漏电电流大的LED,寿命短,价格低。

led室内灯具选购指标7、LED芯片。LED的发光体为芯片,不同的芯片,价格差异很大。日本、美国的芯片较贵,台厂与中国本土厂商的LED芯片价格低于日、美两国。

标签: led室内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