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丽实木复合地板 最有价值的品牌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的地板市场种类有许多,实木地板复合地板都是当今备受人们关注的产品。国内地板生产企业有许许多多种,汇丽实木复合地板是一家来自上海的知名企业,汇丽实木复合地板不断的发展,创新,成为中国*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上海汇丽实木复合地板公司是上海汇丽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强化地板行业的***——汇丽地板,历经了中国强化地板行业十四年的发展之路。十四年来上海汇丽实木复合地板公司,致力于行业的发展和技术创新,十四年的市场历练和全情投入,造就了这一品质**的、一度成为“中国强化木地板行业”的代名词“汇丽地板”。

汇丽实木复合地板**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业绩,南极中山站综合楼、博鳌亚洲**会址、上海市**大厦、上海大剧院、上海浦东**机场、金茂大厦汇丽的名字,汇丽实木复合地板在多项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中频频闪光,**了一个个华夏艺术与现代工业**结合的东方**。

汇丽实木复合地板,拥有成熟先进的制造工艺水平,执行科学全面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汇丽实木复合地板更是以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了每一块汇丽地板的**品质。“创继往开来品牌,竖业内**大旗”,上海汇丽地板制品有限公司将不断的**创新,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回报社会和每一个消费者。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