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伟邦家具城 属于中高档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好的家具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良好的家具氛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目前市面上家具品牌非常之多。而家具城也有许许多多,吉盛伟邦家具城就是其中之一。吉盛伟邦家具城位于上海定位于中**市场消费。

吉盛伟邦家具城是吉盛伟邦集团凭借二十多年从事中**家居经营的积累,吉盛伟邦家具城结合中国家具行业的优势,利用上海强大的国内外辐射能力,而打造的以“家”为主题,涵盖家具、家饰、灯饰等“全程体验一站式”**家居采购直销中心。

吉盛伟邦*创旗舰店+主题馆的销售模式,吉盛伟邦家具城是世界家居品牌的市场总部基地和体验中心;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于一体,是中国家居走向世界的平台,也是世界**家居品牌进入中国的窗口。吉盛伟邦家具城紧邻上海虹桥交通枢纽的核心商圈,是目前上海乃至全国*屈一指的家居行业中心。

吉盛伟邦家具城以其中、**的市场定位、一如既往的诚信品质、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于中国家居市场,被视为中国家居流通领域的成功典范。吉盛伟邦家具城以“家”为主题,是“全程体验一站式”的**家居采购直销中心。

标签: 吉盛伟邦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