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道整木家居 3·15真情回馈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为回馈消费者对麦道的支持,3月11日至13日期间,麦道推出常规产品双折扣优惠,同时还将推出多款特价地板、出口尾货地板,详情可至吴江欧蓓莎整木家居馆、红星美凯龙整木家居馆、仲英大道直营店、盛泽金伦家居直营店、金伦欧美实木家具馆、麦道工厂店等六个直营展厅咨询。麦道带着满满的诚意与满满的优惠与您相约!

一年一度的3·15即将到来,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各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被曝光,使得消费者对家居市场的信任度也一次次降低。诚信经营,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呼声越来越高。麦道成立十几年来正是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及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