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启动今年首场大型促销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在恰逢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享受到更好的产品与服务,集美家居携手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91装修,在3月12日、13日联合推出新年*场大型活动。据集美家居集团企划营销总监丁玲介绍,本次活动集美家居联合了上百家**品牌,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将更好的产品、更**的服务,以更低廉的价格呈献给消费者。并且在活动期间将推出充值补贴、购物返现、抽红包等一系列活动,让消费者在集美家居不仅可以享受到一场价格真诚的实惠大餐,还能在各种具有趣味娱乐的活动中体验欢乐购物。

集美家居企划总监丁玲表示,今年集美家居将在金融、售后等方面推出各项服务措施,营销形式也会更加多元化。一是,二手房市场将成今年侧**,计划与房地产交易平台合作,计划推买房到入住“一条龙”服务。二是,集美家居将与各大银行合作,推出免息贷款服务。三是,优化多项服务政策,如正在协商将对卖场班车服务方式进行转变,推出类似“滴滴”服务。

标签: 集美家居 3·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