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led室内灯具的好坏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led室内灯具发出的光明亮却不耀眼,还节能环保,因而市场前景非常好,值得选择。但是面对一个新兴的led室内灯具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选购,那么,今天小编就要教大家如何分辨led室内灯具的好坏。

分辨led室内灯具的好坏方法一、从封装方面分辨

LED封装一般分树脂封装和硅胶封装。而树脂封装的价格相对于来说要更便宜一些,因为散热性能稍差,其他方面与硅胶封装差别不大。

分辨led室内灯具的好坏方法二、从颜色是否一致上分辨

目前国内有很多封装厂,大大小小加起来也有上千家,当然也就有实力的强弱之分。有很多小的封装厂由于没有分光分色机,因此要么不分光分色,要么就是外发,对于产品质量很难有**。

分辨led室内灯具的好坏方法三、从观察焊点方面了解

**的LED灯带生产商生产的LED灯带是采用SMT贴片工艺,用锡膏和回流焊工艺生产的。因此,LED灯带上的焊点比较光滑而且焊锡量不会多,焊点呈圆弧状从FPC焊盘处往LED电极处延伸。而山寨版LED灯带的焊点焊锡量不均匀,多呈一个圆点包住焊脚,同时会有不同程度的锡尖出现,这是手工焊接的典型现象。

分辨led室内灯具的好坏方法四、从LED灯饰的亮度方面了解

要知道不同亮度的LED灯饰价格不同,普通亮度和高亮的LED价格相差比较悬殊。因此,采购的时候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亮度,这样才能准确的定位自己的产品。

标签: led室内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