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厨电 身边的好帮手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少不了厨电的帮助,尤其是家庭主妇朋友,几乎每天都离不开志高厨电带来的各种便利,满足一家人的健康,更需要志高厨电帮你制作精美的午餐,可口的晚餐,让一家人畅享志高厨电的快乐生活。喜欢志高厨电的时尚便利,不如选择志高厨电更实惠。

志高厨电,中山市安心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吸油烟机/燃气灶具/嵌入式消毒柜/集成环保灶/电热水器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现代化大型厨电企业。志高厨电生活好帮手。

先后建立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电热水器和吸油烟机3C认证,志高厨电获得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灶国家生产许可证,志高厨电获得建设局颁发的燃气具安装、维修**资质证书。

中山市燃气协会理事单位,2010年广东省“诚信兴商”**单位,同时,志高厨电也是广东省信用协会和广东省家电商会会员单位。志高厨电历经七年的发展,志高厨电项目不断走向强大,现已形成年产能吸油烟机60万台、燃气灶60万台、嵌入式消毒柜30万台、电热水器60万台。

标签: 志高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