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吉罗橱柜 高质环保时尚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在选购一件产品时不仅追求产品的品质质量,在售后,售中等过程的服务也是很挑剔的,而圣吉罗橱柜公司秉承着服务无止境,客户在我心的理念不断发展前进。圣吉罗橱柜公司还将为您提供高质,环保时尚的产品。

北京圣吉罗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橱柜公司。圣吉罗橱柜多年来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奋进”的企业经营理念,圣吉罗橱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消费者的****和广泛赞誉,并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出的古典系列,现代系列,简约系列等三大系列,多种风格的整体橱柜深受客户的青睐。

圣吉罗橱柜的箱体材料: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防潮板(带LOGO标),同时柜体配有防撞条,消除柜门关闭时与柜体的冲击力和噪音,同时对板材起到保护作用,防止蟑螂进入柜内的作用。圣吉罗橱柜标准配置台面:华讯家丽石或诺信复合亚克力人造石。

后背板:吉林森工露水河,带防伪标识。铰链:德国海富乐铰链;使用效果更佳,寿命更长。圣吉罗橱柜踢脚:可调式,可调脚是工程塑料、机械强度高,可调节水平高度。圣吉罗橱柜人造石台面下止水线:可以有效防止台面余水沿台面滴落在门板上,对柜体及门板造成侵蚀,降低门板清洁工作的程度,提高门板使用寿命。

标签: 圣吉罗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