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港式风格 打造雍容典雅的富贵之家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在空间的结构上,设计师充分尊重了原本建筑空间结构。客厅与餐厅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并且,在地面上,客厅与餐厅区域采用了一整块大型的地毯,形成一种共通性。而在顶部的设计上,则是稍作区分,通过顶部来巧妙的区分餐厅与客厅的区域。这样,就不影响整个空间的通透性。  大大的落地玻璃窗,为空间带来充足的光线。

顶部的欧式水晶灯和茶几上的毛毯,搭配白色的单人皮质沙发、紫色舒适的布艺沙发,为空间营造出雍容华贵的感觉。  中灰色的电视背景墙的软包装饰显得大气。沙发背景墙上的玻璃材质的运用,体现出一种时尚和未来感。在灯光和家具的烘托下,连空间中的鲜花都显露出更加娇羞与典雅的姿态啦。

主卧中,灰色床头背景墙和黄色墙面,在暖黄色灯光的配合下,营造出舒适温馨的氛围。地面的灰色与蓝色相间的方格型地毯带来现代感中带有硬朗的气息。床品上那不多的紫色运用,又为卧室带来了一丝浪漫的气息。

儿童房,小编**眼所看到的是那群黄黄的可爱小鸭子,不知道*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什么。海洋元素是这个儿童房中的主要元素,不信,地毯上的花纹像极了海面上波浪的形状;台灯采用了海星的造型;冲浪板成为了床头背景的主角;**重要的,床上还有一套潜水装置哦!

书房的设计,有一种欧式奢华的感觉。但这种奢华,内敛而不张扬。一整面透明玻璃墙的运用,让空间在视觉上产生了一种扩大的效果。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