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平米幸福蜗居 回归最原始的初心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客厅、餐厅、和厨房采用**开放式的设计,摈弃繁复的线条和装饰,营造穿透感**的居家空间。 挑高的开放客厅空间让视线得到延伸。将整个墙面涂上黑板漆,不仅是视觉的中心,也让孩子有了发挥想象、肆意涂鸦的空间。 简单的线条让墙面的立面更丰富,灯具同样选用简洁的造型设计,增添整体空间的层次感。 中岛吧台**立体雕塑感,三种角度的切面表现,几何线条的角度转折和空间的变幻让视线更加精彩,同时也将设计师的精巧和细腻的心思展现得****。

整个空间看上去敞朗空旷,实则每个机能场域都拥有完整的使用效能,内外统整,组构更自然。 吧台以人造石和镜面构组,光滑的表面折射出美丽光线,整体像一艘行驶中的昂扬舰艇,兼具技能性和设计美感。 宽敞的地面可以随时席地而坐,寻找放松的姿态去全心感受人与空间的关系,找回*原始的内心。 客厅打破传统的电视墙设计,用黑金峰和云石大理石**拼合,优美的线条肌理交织出恢弘质感,如同一幅天然画作,自然而赏心悦目,比普通电视墙更显蓬勃大气。

黑铁楼梯用巧妙的设计规避了其本质的厚重感,外观十分轻盈。侧边45厘米的收纳柜体是一个**的展示平台。墙壁上的沟缝线条设计让简单的墙壁更显立体。楼梯下的小小空间也十分随意清爽。 楼梯区用组合钢丝作为隔断,既是出于安全的考虑,同时又能让光线能毫无阻碍地进入室内空间,营造了整体的明亮和穿透感。

楼梯上尽头处,虚与实的柜面设计让空间更具丰富的层次感,同时也打破了全木质的笨重感,上方的一排灯光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渲染作用,营造了静谧的情境。这些灯还能作为夜间的小夜灯使用。 设计师在卧室床头墙面上设计了上下柜,上方柜子将梁柱巧妙地包覆进去,解决了视觉的**感。超大的储物空间也解决了家里的各种收纳问题。柜体中间的灯带设计也增添卧室的温馨之感,让木家具更显温润。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