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治:个性设计第一品牌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嘉宾简介:北轩装饰集团工程有限公司艺术总监,F1**家居设计中心创始人,中国注册工程师,沈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辽宁科技出版社特约撰稿人,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美术系室内设计专业,从事装饰装修行业11年,成功案例1000**,指导设计案例2000**。

何*:个性化设计**品牌


【记者】您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北轩”背后的含义吗?

【何*】其实起初起这个名字是一次很偶然的机会,那是我刚出社会不久,有一次同事们聚会,去的地方叫“南轩酒楼”,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轩本身有指代屋室的意思,轩宇(轩敞的屋宇);轩序(指住宅);轩房(住室)。我又是北方人,代表东北,我*字便取为“北”加上“轩”,就变成了今天的北轩装饰,我也坚信北轩会一直屹立在中国的北方,不光为东北人、也为更多的人打造适宜人居住的好房子。

【记者】是怎样想到建立一个装修装饰公司的呢?北轩企业发展这六年,我们的优势是什么呢?

【何*】我从小,就对商业产生着浓厚的兴趣,总是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在接触设计之后呢,我希望找到一个契合点,将设计与商业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加之我大学的专业也是设计专业,我非常喜欢这行,就建立了“北轩装饰”。北轩经历了六年的发展,我觉得我们的优势是我们的定位准确,我们的客户群体很有针对性,我们公司目前除了在抚顺、盘锦等外阜店以外,我们下一步还准备在营口、鲅鱼圈、丹东等等,建成省内大型连锁装饰机构,我希望将北轩的设计理念“个性化设计”一直传播下去,北轩装饰*擅长以时尚新品环保的用料来书写动人个性化家居生活,

【记者】您是如何权衡设计与管理的呢?

【何*】我之前做过两年的设计师。现在接触管理也有4年多的时间,我觉得设计,尤其是家装设计,是要做出适合自己家的感觉,他不一定是越贵的越好。我现在做设计相对来讲还是很少,大部分心思在与管理,因为想给更多的**设计师一个展示他们自己才华的平台,对于管理,我觉得*先要以身作则,明年可能会制定一些奖惩制度,有规则、有制度一个企业才能释放正能量,然后加强培训,整体上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综合素质。

【记者】您觉得北轩能够发展到今天,它的优势是什么呢?

【何*】我们*先感谢辽沈人民对于北轩的信赖和抬爱,正因为有他们,我们才有动力,坚持做到今天,我经常和我的员工讲,要用心为每一个客户服务,因为你是在帮他们营造一个“家”,其次就是,我认为北轩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当然这其中材料的质量的严格把控也是其中之一,我们坚决不允许影响北轩信誉的事情发生。我们心系客户,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服务。

【记者】2013年新的一年,您有什么新的发展计划呢?

【何*】明年着重加强市场部的管理,让更多的员工更有积极性,奖罚分明,让更多的员工在有压力、有紧迫感的情况下,积极工作,迎难而上。另一方面,我也会加强外阜店的管理与拓展,同时也会紧抓培训,提高团队意识和综合素质,建立一种全新的体制模式,我们在探索···

从我个人的角度,我肯定还要在继续充电,这是我时时刻刻都会做的功课,这一项必不可少,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学得更多,走的更远···

标签: 何治设计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