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封首届房产家居展销会招商工作火热进行中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由凤凰网河南频道、开封电视台、开封广播电视报联合打造的2016年春季开封大型房产家居展销会将于3月25日在宋城路78号开封广电大厦东广场隆重开幕!

此次展会是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供给侧改革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等深化改革,扩大内需的号召。本着拉动开封房产家居建材消费,推介生态健康居家生活新理念,展现楼盘形象,****户型,促进住房家居消费,构筑温馨家园为活动宗旨,通过充分挖掘优势资源,为广大开封的**房产、家居、建材商、购房业主、装修业主,提供一场集展示、宣传、团购于一体的大型多功能“套餐盛宴”。

2016年春季开封房产家居展销会通过媒体与商家的共同策划、共同宣传、共同营销的形式,以全方位立体广告宣传效果,以商家*大幅度优惠吸引更多业主、市民参观、洽谈、签单,实现房产家居商家与消费者的真正对接,为开封市民打造一个尖物实价的展销会。

据悉,此次参会的有开封的**楼盘、房产中介、装饰公司、

家用**空调、橱柜、厨具、卫浴洁具、窗帘、木地板、磁砖、涂料、建材装饰五金等家居配套产品。届时,展会有现场砍价、看房直通车、消费抽大奖、文艺演出等活动。目前,招商工作正在*热进行中,凡3月15日以前签约参展的商家均有优惠哦!咨询电话13069303692 李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