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助阵太子家居品牌发布会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太子家居2016品牌发布会在成都东郊记忆举行。太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中国香港知名艺人古天乐,太子家居品牌创始人及董事长李良辉,及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太子家居经销商齐聚蓉城,共同见证、分享了太子家居2016年的**品牌战略。

本次发布会分为“传承、匠心、智造、乐享” 四大篇章。作为太子家居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古天乐围绕“乐享”这一主题,与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共同分享了“智造舒适生活”的核心理念。古天乐表示:“太子家居传达的理念深入人心,家具是营造温暖舒适生活的重要部分,太子家居的产品、人性化设计确实为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的生活、美的享受和心灵的愉悦。”

标签: 家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