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室内灯具的选购经验分享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目前来讲,led室内照明灯具产品主要就是LED杯灯、LED地砖等装饰性照明灯具,其它常见的传统灯具则少见LED光源的应用,但这一块市场的*大潜力毋庸置疑,那么,到底led室内灯具在选购上有哪些秘诀呢?请看小编的介绍。

餐厅的餐桌要求水平照度,故宜选用强烈向下直接照射的灯具或拉下式led室内照明灯具,使其拉下高度在桌上方600毫米至700毫米的高度,灯具的位置一般在餐桌的正上方。在附近墙上还可适当配置暖色壁灯,这样会使宴请客人时气氛更热烈,并能增进食欲。

厨房、卫生间和过道里一般使用led室内照明灯具吸顶灯,因为这些地方需要照明的亮度不大,且水汽大、灰尘多,用吸顶灯便于清洁,而且利于保护灯泡。厨房中灯具要安装在能避开蒸气和烟尘的地方,宜用玻璃或搪瓷灯罩,便于擦洗又耐腐蚀。

总之,如上是一般家居装修过程中,led室内照明灯具常用配备方法与技巧。当然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你也可以有自己的喜好进行室内照明灯具的配备与安装!LED智能化产品能够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内含三基色LED灯具和一个微处理器的智能LED灯具产品,配置DMX512通信协议可以在以太网上运行,这为室内照明的智能化管理提供了便捷。

标签: led室内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