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地板很多人对他有一定的了解,但到了真正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人们对于地板的还不是非常熟悉。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有哪些呢?那种适合自己呢?这些问题都困扰着大家。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如下做了列举。

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实木地板给人以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有冬暖夏凉,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实木地板在制造过程中并没有使用粘合剂等物质,因为环保性能与其它两种地板相比,表现也很突出。此外,隔音隔热、调节湿度、华丽高贵等也是实木地板的优点所在。

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强化地板克服了实木地板上的各种缺点。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由于强化地板表面有耐磨层,因此即便是钥匙或者螺丝刀硬刮也不会对木地板造成损伤,降低了保养的难度。其次防潮层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因为不会因为潮湿或干燥而变形。

强化地板也有明显的缺点,那就是环保性与脚感。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强化地板要将四层不同物质紧紧结合在一起,不借助胶黏剂肯定是无法完成的,这就会造成强化地板铺装完毕以后,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强化地板不断释放出甲醛,伤害人体健康。其次是由于并没有实木成分,所以强化地板脚感与实木地板相比,也是相差很远。

标签: 强化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