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集成吊顶推出首款光波取暖模块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一秒汇聚日光力量

近日,针对**代集成吊顶取暖系统的设计弊端,友邦集成吊顶*家推出了行业*款光波取暖模块,不仅解决了**代卫浴取暖电器升温慢、温差大、取暖效果不明显等问题,也再次推动了集成吊顶取暖系统朝着更舒适、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友邦光波取暖模块的光波管壁*有特殊工艺形成的21道镀层,只有高于750nm的可见光和红外线才能透过镀层,在强化热辐射性能的同时也起到了对有害光线的过滤净化作用,全面提升取暖模块性能。

制热速度超快,即时享受沐浴生活

光波取暖瞬间管芯温度高达2000度,升温速度超快,无预热,即开即用,畅享洗浴。

传热长度远,享受大空间温暖

光波取暖的光线辐射力和穿透力比**代灯暖、碳纤维模块都要强,可辐射至地面,实现大空间温暖效果,从而避免“头热脚冻”现象,符合人体工学。

热效温度高,取暖更舒适

同样功耗,光波取暖的温度要比**代灯暖、碳纤维模块要高,由于光线辐射力较强,温度在空间内衰减缓慢,取暖效果更为舒适。

光线纯度健康,过滤紫外污染

四维光波管管壁特殊的金色镀层起到过滤有害光线作用,令可见光色温更低,**光污染,是新概念的健康取暖产品。

标签: 友邦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