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厨电 品质有保障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我们而言,厨房的使用时间其实并不多,但是我们却可以为父母***佳的烹饪环境,让他们减轻劳动力。进口厨电当今已经成为备受人们关注的**产品。进口厨电恒隆电器有****的设计团队,品质有**。

国外的产品很多时候不仅反映出设计师的艺术和生活理念,也会反映出一个民族或者一个国家的态度。进口厨电如美国通用(GE)的冰箱、意大利阿里斯顿的洗涤产品及厨房电器等等,他们不仅品牌历史悠久,文化沉淀深厚,在**上也有相当不错的口碑,进口厨电恒隆所做的正是将他们聚集引进,引导时尚的厨房生活。

进口厨电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经销进口家电的专业公司,进口厨电恒隆与**各***家电集团、家用电器生产厂、国内各省市大型百货公司、建材家装城和房地产开发商有近二十年的合作经验,在同行中享有盛誉。

进口厨电恒隆电器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进口厨电恒隆电器公司现已在全国约50多个省会城市和**城市发展有七十余家省市特级经销商,开设进口厨房家电专卖店约300家,在全国有近2000个销售点,连续十多年占有中国进口厨房家电市场的重要地位。

标签: 进口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