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本创业点子 夏日狂赚感情钱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无本创业点子 夏***感情*,还记得露丝伤心欲**向大海抛出的那颗海洋之心吗?我想一定有无数的痴男怨女为之心碎,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个类似于海洋之心的创业点子——冰心,虽然廉价,但其意义着实不亚于那颗沉甸甸的海洋之心哦。

无本创业点子“冰心”扣动爱情扳机2007年,海南的夏天来得特别早。就读于海口某大学的林寸绥一直找不到*特的方式向爱慕已久的校友张才芳表白。**,他送给张才芳一个装着冰 块的袋子,里面装着一颗“冰冻的心”——这颗“冰心”晶莹剔透,中间还有用木瓜片雕刻的英文“i love you”。张才芳把“冰心”放在手心慢慢融化。快融化完时,她才把刻字的木瓜片放进嘴里,冰爽的木瓜香甜入心。原来,林寸绥的“冰心”是用一个装满水的心 形塑料盒子,中间夹一片刻字的木瓜后,放在冰箱里冷冻成的。林寸绥用“冰心”追求张才芳的事一时成为校园的趣闻,很多人向张才芳打听“冰心”是怎么做的。看到大家如此爱冰,张才芳对林寸绥说:“干脆咱们 制作‘冰心’来卖吧,这么炎热的天气可以降温解暑,又可以表达情感,肯定**。”林寸绥也觉得这是个不错的点子,他决定试试看。第二天,林寸绥买回20多个心型塑料盒,批量生产“冰心”。然而,当他拿着“冰心”到男生宿舍推销时,根本无人问津。

怎么会这样呢?林寸绥百思 不得其解。后来他得知,男生买“冰心”大都是送给喜欢的女生,需要事先想好送的时间和地点。林寸绥带着“冰心”临时推销,他们没有准备,根本没法送出去。了解原因后,林寸绥推出了订做“冰心”业务。他印制了一些传单到各个宿舍散发,凡是想定做“冰心”的,可以提前**打电话预定。林寸绥做好“冰 心”后,负责送货上门。为了满足一部分人向喜欢的人表达心声的需求,林寸绥还特别推出“表白冰心”,即在“冰心”中间夹入用水果雕刻的心语,还有“花语传 情”等项目供选择。无本创业点子“冰冻的心”触动情感商机订做“冰心”的业务推出后,林寸绥的生意络绎不绝。因订做“冰心”的人很多,林寸绥家里的冰箱已经无法满足制冰要求。林寸绥和张才芳合资购置了一个大型专用冰柜。有了大冰柜,林寸绥制作的“冰心”量更大,速度更快,他的“冰”生意也逐渐做出规模。暑假来临后,为了扩大销量,林寸绥还与海口一些礼品店联系,让他们代为推广订做“冰心”项目。由于林寸绥的“冰心”富有浪漫情调,市场上订做“冰心”的数量也非常可观。

无本创业点子冬天到来,卖冰生意自然也停止了。林寸绥和张才芳仔细算之后发现,卖冰短短几个月,竟*了两万多元。这使他们对来年的生意充满了信心。2008年4月天气转热后,林寸绥租了一间10平方米的小铺面作为营业场所,然后到各个宿舍散发传单。稳住校园市场后,他在报纸和海南一些著名的网站做广告,扩大在社会上的知名度。由于准备很充足,加上有了经验,“冰心”生意很快就打开了局面,订做“冰心”的人逐渐增多。无本创业点子但不久,林寸绥遇到了难题。有顾客抱怨:“冰心”的种类老是那几种,人们送多了就没有新鲜感。林寸绥也意识到,想要把“冰心”生意继续做下去, 必须不断创新。经过几天的琢磨后,林寸绥决定增加“冰心”的种类,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因各种果汁有各自不同的颜色,林寸绥便用果汁做成不同颜色的冰心, 比如:用西红柿加水做成“红冰心”等。这些色彩斑斓的“冰心”一推出立刻又受到人们的追捧。

为了使“冰心”的外包装更美观,同时使“冰心”保温不易融化,林寸绥购买了一批泡沫塑料盒,专门用来装“冰心”。“冰心”装进泡沫盒子后,再用漂亮的包装纸来包装。包装后的“冰心”更精致,携带更方便,深受顾客的赞许。冰块本来是价格低廉的物品,但林寸绥巧妙的为它附加了情感传递等新的要素,使它的价值成倍增加。林寸绥自然也狠*了一笔。

标签: 无本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