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集成吊顶灯 绿色环保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LED灯具有着其他灯具不可比拟的优势,其节能,使用寿命长而且绿色环保,如今在市场上LED灯的销量不断攀升。led集成吊顶灯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有着很大的差距。那么,led集成吊顶灯选购需要注意什么下面做了介绍。

led集成吊顶灯是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分为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led集成吊顶灯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是现代卫生间、客厅、厨房吊顶的主流。led集成吊顶灯选购看“灯具散热条件--材料、结构”:LED灯具散热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样功率因数的灯具和同品质的灯珠,如果散热条件不好,灯珠在高温下工作,光衰会很大,灯具寿命会减少。

led集成吊顶灯选购看整体“灯具的功率因数”:功率因数低,说明使用的驱动电源、电路设计不好,会大大降低灯具的使用寿命,功率因数低,使用再好灯珠的灯具寿命也不会长。led集成吊顶灯选购看“灯珠品质”:灯珠品质决定于芯片品质和封装技术。

目前,led集成吊顶灯采用的散热材料主要有铜、铝、PC,铜的导热比铝好,铝的导热又比PC好,现在集成吊顶用到的平板灯散热器材料一般用铝*多,led集成吊顶灯*好的为插片铝,车铝(铝型材、挤铝)次之,*差的是铸铝,插片铝散热效果*好!

标签: 集成吊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