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友家具 安全舒适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当前的家具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而市面上也不乏一些仿冒的,不正当竞争的现象,而恒友家具是国内知名的家具品牌。恒友家具公司拥有一支****能力的,***产品设计团队,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如今备受人们关注。

大兴安岭恒友家具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绿色宝库”之称的全国*大林区——黑龙江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恒友家具北临世界*大的林木资源产地——俄罗斯远东地区,生产实木家具具有得天*厚的地理、资源优势。

恒友家具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以专业生产**实木家具为主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恒友家具公司先后从意大利、德国、台湾、日本引进现代化大型生产设备200多台套,形成多条流水线,进行精细化生产。

恒友家具一直秉承着“恒兴业、诚为友”的经营理念和“及时、**、**、令顾客感动”的服务理念,恒友家具力求打造中国**的实木家具品牌,为社会奉献***、*环保的实木家具精品,为家庭打造安全舒适、温馨浪漫的居住港湾。而我们也坚信,我们的成功离不开您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家园。

标签: 恒友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