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萨齐暖气片怎么样/好吗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瓦萨齐暖气片怎么样?瓦萨齐暖气片好吗?瓦萨齐暖气片能不能加盟?瓦萨齐暖气片招加盟商吗?瓦萨齐暖气片总部经过专业的技术打造,至今在市面上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其不仅适用于太阳能作为热源取暖,还可适用于包括锅炉、煤炉、液化气、电热器等多种热源取暖使用。

外观靓丽――瓦萨齐暖气片轻巧、多彩、超省空间、简约设计,外型上具有传统散热器不可比拟的优势。

热值**――无锅炉、无煤炭、无烟尘、***,升温快,节约能源。

便宜省*――瓦萨齐暖气片比传统的散热片价格便宜50%以上,散热效果比传统暖气片佳。

微水运行――瓦萨齐暖气片怎么样?瓦萨齐暖气片好吗?瓦萨齐暖气片真空超导暖气片微水运行,节水90%以上,**解决传统水暖的“跑”“冒”“滴”“漏”等现象;一次安装,**免修。

**传热――瓦萨齐暖气片超低温度开始启动传热,热效率高达95%以上,是普通水暖的几十倍。

静音运行,使用寿命长――瓦萨齐暖气片采用真空超导技术,超导介质真空负压状态工作,一次加入,**使用,超静音设计,安全、环保、阻燃,无毒无味无噪音。

生产简单,安装便捷――普通电、气焊工即可加工生产,结构简单,无需专业人员即可安装施工(管件连接、无需焊接)。

适用广泛――瓦萨齐暖气片可以连接到一切热源上面(比如太阳能热水器、沼气、普通锅炉、煤炉等),通过音速传播热量,取暖***。

“瓦萨齐暖气片”里面不用水,只是加“溴锂"溶液介质,它是密封的,和水是分开的。瓦萨齐暖气片怎么样?瓦萨齐暖气片好吗?它是2003年国家运载*箭研究院转为民用的一种新型导热介质。这种介质比水暖的传热速度高十几倍,主要目的是加快提高室内的温升速度。

标签: 瓦萨齐暖气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