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区别 很大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木地板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而且脚感舒适,当今备受人们关注。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区别:复合地板的稳定很能高,而且价格实惠,当今市场销量好。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区别有很大。

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区别:实木地板是整块板材都是用实木做的,铺装***,价格高,不容易保养,容易变形或变色。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区别:实木复合地板是表面类似实木,(表面层是木材料)但下边的基材是复合材料的地板,比实木地板便宜比复合地板贵,效果一般,表面很容易刮花,不易保养,如果家里客人较多 的话,不建议购买。

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区别: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是有5部组成,有防水平衡层,基础层,装饰纸,三氧化二铝,三聚氢氨。三聚氢氨是耐磨的,三氧化二铝是抗压的,防水层当然是防水的,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区别:复合地板在铺装时要加防潮垫,作用除了防潮还有找平。

复合地板的防潮性是远远超过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几乎可以说是不怕水。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区别:由于复合地板加了耐磨层,在保养方面是很容易的,不用打蜡,基本和瓷砖一样清扫就可以了。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区别:在使用寿命上要远远高于前面两种地板。如果是地热采暖的话,在选购时要注意选可以用于地热的。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