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赖氏家具 品质优良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家具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新颖**的家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济南赖氏家具就是如此,是济南地区的**产业,品质优良。济南赖氏家具同时也是中国**实木家具品牌之一,有多年的生产经营。

济南赖氏家具公司创建于一九八四年,是山东省**家具的专业生产基地之一,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及山东省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济南赖氏家具公司占地60余亩,拥有员工500多人,年生产能力达5000件(套),年度生产总值达6000万元以上。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济南赖氏家具不断**、创新,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为省内外经销商及客户提供了多款式、高质量、高品位、更**的现代家具。济南赖氏家具公司的网络营销,遍布全国36个大中型城市,拥有固定的167个经销网点,并配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中心。

济南赖氏家具经山东省质检中心鉴定为“A级产品”,“质量***产品”,“向消费者**产品”并通过国家绿色环保认证,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公司深信“得品牌者得**。” 赖氏家具,实木**“赖氏”牌实木家具采用**美国红橡木。济南赖氏家具橡木是世界****木材之一,主要产自美国北部山区,受气候温度的影响,其他各地均无此木

标签: 济南赖氏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