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灯饰店 扩展市场有妙方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灯饰,看上去很美,但是,市场却相对比较狭窄,对于那些多种经营的灯饰店来说,市场空间的问题可能还好一些,而对于那些时尚灯饰的专卖店来说,如何拓展并不宽裕的市场空间的确是一件棘手的工作。现在就将一位时尚灯饰店主的一些经验拿出来,供那些对灯饰店经营有着困惑的店主们分享。 经过选项目、市场调查、选址、实地考察、签约、装修……等等一步步的准备工作,3月23日我的时尚灯饰专卖店终于开张了。

尽管门口摆了花篮,拉了开业横幅,或许由于连续下雨,23日、24日连续两天白板。原以为开业之喜,此刻我们已经是开业之凉了。 接下来几天,尽管陆陆续续有顾客光临,但真正购买的顾客****。急得我坐立不安。 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煎熬,我终于决定主动去寻找市场。一边做了媒体广告,一方面经过分析,我选定了出击方向:正在装修的店铺,家纺店,家私城,新建的住宅小区…… 正在装修的店铺主要是零售,尤其是装修比较时尚前卫的的店面,如果有机会,可以将宣传图册直接向****,不过这种方式***极低,更好的措施是**不在场时,向装修设计师**,并在后面强调一下“到时拿货全记你名下。”言外之意,大家自然明白。这么做也便于促成以后的生意嘛。面对家纺店就需要找其商场经理或**了。

家纺店的突破口在于:商场内温馨高雅的布置,配以合适的床头台灯或恰当的落地灯,能非常有效的**出一个**情调的氛围。通常消费者会被整体气氛所吸引,所陶醉,从而提升家纺店的销售***。而同时,很多消费者会追求整体氛围同时买下装饰灯,从而促成了我等灯饰的销售。我们可以一批货的方式向家纺店供货,从我的亲身经验看,只要表达恰当,家纺店基本上都比较欢迎这种合作方式。 家私店的合作与家纺店基本一致。但在与家纺店和家私店合作时,切忌太多太滥,应选一两个大商家合作,一是对商家利益的保护,而是太滥容易做坏品牌。

在新建住宅小区主要做品牌**,提升品牌形象。我所采取的措施是找到小区物业管理,通过物业管理的协助在小区楼道设立楼层提示牌,协助树立物业公告牌和一些草坪的提示牌等等,在这些牌子上对品牌做宣传**。 以上是我近段时间的点滴经验,目前我店的经营状况已基本进入状态了。

标签: 时尚灯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