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河南区总经理李建强:安信地板就得让人信赖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人物档案

李建强

安信地板河南区总经理

杀手锏:善于洞察和分析市场,并快速决策,有魄力,有胆识,极富**精神

星座:水瓶座,思维能力高于本能,是个先锋派人物,感兴趣的不是昨天而是明天。

爱好:运动 学国学

敬事而信,节用而爱人

在中原建材家居业,安信地板的名字可谓家喻户晓。安信地板每场活动,总是人气**。为什么安信地板能得到诸多消费者信赖?

安信地板河南区总经理李建强用一句话总结:“敬事而信,节用而爱人。”

“这么多年,对地板这个行业,我很有感情。无论是做市场还是做产品,安信的每个员工都如履薄冰,抱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在做,并始终敬畏这份事业,用诚信来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李建强说,虽然凭借安信的品牌影响力,即使不那么拼命,也能活得比较好,但安信的每个人都没有懈怠,依然在兢兢业业做市场。

2007年2月,李建强任职安信地板河南区总经理。他没有赶上地板在河南销售的**时期,但是,他却在竞争激烈的河南家居行业,**了一个又一个安信地板的“**销售期”。

安信地板10多年来踏踏实实为消费者服务。地板是半成品,购买完之后,还牵涉到铺设等多方面问题,服务对于消费者更为重要。安信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寻找木材,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为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安信在**寻找*好的木材,推出的实木地热地板采用了非洲花梨木,稳定性和硬度更大,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安信地板今年被评为“儿童房装饰装修**品牌”,并铺入基辅号航母。目前**每月有300台奔驰房车用的是安信地板,安信每月为150家COACH专营店量身定制木地板。

当然,好产品,也要接地气。李建强告诉记者,他在河南经营安信地板,之所以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就是“诚信”二字帮了他。用他的话说,没有虚高的价格,没有以次充好的欺诈,除在产品质量等方面做好工作外,和顾客建立起良好的品牌沟通关系是安信制胜的武器。

因此,安信地板始终坚持对每一片地板进行人工片检,而非抽检,**了每一片地板都具优良品质。即使顾客在安信地板送到家后说不想要了,工作人员也**二话不说退*把货拉走。他认为,品牌,只有当消费者满意时才有价值。

服务,让安信地板被信赖

这么多消费者信赖安信地板,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安信的服务好。

“我们不是地板卖出去就算完了,签下订单只是我们服务的真正开始。”李建强说,企业的竞争或品牌的竞争,其根本在于品质的竞争、服务的竞争。

据他介绍,在安信接下订单后,客服人员会到业主家里上门做免费的详细测量,做出*省料、*合理的地板面积预算。之后会根据业主家装修进度,不断进行电话回访。特别是业主家做地平时,如有需要,客服人员会上门现场指导业主的泥工做地平。

安信有8个工队,全部员工都是在地板安装行业工作4年以上的。其中的一级工队,经上海安信地板厂家专业培训一个月。

这就是安信地板从李建强接手河南市场时的一个店,发展到现在的6个直营店、60多家代理商,安信地板被信赖的奥秘所在。

安信地板河南经销处在行业内*推以“品质精益求精,价格实实在在,服务全心全意”为核心的经营改革风暴,**推行以“品质、服务”为核心的明码实价。

然而,对于未来的市场,企业仍然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虽然地产今年销售比较好,但因楼市调控有滞后影响,企业仍需利用持续的活动来保持市场的温度。

专家点评

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协会主任 张自端

一直以来,安信地板在河南市场做得比较好,也比较有思路。无论是营销还是服务,安信地板在地板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这两年,产品的创意力度比较大,新产品层出不穷。在服务上,安信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口碑。

标签: 安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