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米两室一厅   四大风格大PK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炒房热已经逐渐退温,取而代之的,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都是出于刚性需求,所以,在目前的楼市上来看,一般90平米左右,两室一厅的中等房型是购房者选购的宠儿。像这样的两室一厅,90平米的中等户型,在进行室内装修的时候,是可以有很多种选择的,可以很现代、可以很简约;可以是欧式、也可以是中式;可以是田园风、也可以是复古风……所以呢,本期,就为大家带来这种90平米,两室一厅的中等户型的装修案例,看看,哪个是符合你的口味的!

案例一:明媚简约风格,总造价18万  这套两室一厅的室内空间,以简约风格为主。在白色调的基础上,加入了少量的咖啡色掉,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在客厅部分的处理上,在靠近窗户的地方,做了一个抬高的设计,这样可以将这个抬高的地方,作为一个小型的休闲区域。另外,为了增加储物功能,还在这个区域靠墙的地方,设计了一个储物柜。客餐厅部分,采用开放式的设计,让空间感觉通透。卧室则主打温馨舒适。在客卧的处理上,当作卧室的的同时,平时可以兼做书房,一举两得。

案例二:素雅简约风,总造价12.3万  案例一同时简约风格,但是,在色调上有着明显的区别。这套简约风格的居室设计,相对上一个案例来说,显得素雅一点。空间的整体色调一中灰与白色为主。在空间的处理上,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将沙发背后的一个原本次卧的空间改造成了现在的开放式书房。整个空间,在经过重新改造之后,给人的感觉,似乎远不止90平米。

案例三: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通常会给人带来一中高贵、大气、奢华的感觉。这套室内设计案例也是如此。不管是家具的选择,还是灯具的选择等方面,都是围绕这一风格进行。另外,设计师在设计的过程当中,也考虑到了色彩的搭配,为了打破欧式深沉的色调,也运用了一些亮色调来点缀,比如客厅沙发背景墙上采用了绿色调。

案例四:新中式风格  中式风格,向来会给人一种充满艺术的感觉。这套案例的设计中,充满了中式风格的元素:明清家具、博古架的设计、青花瓷瓶窗棂、布艺床品相互辉映,再现了移步变景的精妙小品,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