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多厚 一般1.2毫米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市面上的实木地板的种类有非常多,实木复合地板多厚才行,是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实木复合地板多厚要看产品的款式,就如市面上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肯定要比三层的实木复合地板要厚,而且质量要好。

实木复合地板多厚好,实木复合地板胶合板为基材,表层为硬木片镶拼板或刨切单板,以胶水热压而成。实木复合地板多厚:实木复合地板表层如为硬木片,厚度通常为1.2毫米,刨切板为0.2~0.8毫米,总厚度通常不超过12毫米。

实木复合地板自上市以来主要的卖点除了上述提到的档次外,实木复合地板多厚就是强调它的稳定性;实木复合地板多厚:因为他的特殊结构,一般的为7层以上,采用纵横交错的粘接模式,所以不易变形,同时用于地热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实木复合地板多厚:实木复合地板分为三层实木(三层:表面为3-5毫米的精贵硬木层) 一为多层实木(表面为0.3-0.5毫米的精贵实木皮,其它的超过7层的为纵横交错的杂木胶合而成); 实木复合地板多厚:很明显三层,明显表面的精贵树木的厚度远远高过多层的,所以此种地板属于准**地板; 而超过7层的,无论是9层还是11层,相对成本要低很多,所以是中低端。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