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十大排名2016有哪些品牌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享用做饭的快乐小天地,通过厨电**排名2016品牌来感受做饭的乐趣,厨电**排名2016有哪些品牌值得**呢?主要是**,华帝,美的,西门子,海尔,帅康,万和,德意,下面具体介绍厨电**排名2016有哪些品牌?

厨电**排名2016,海尔集团是世界大型家用电器**品牌、中国*具价值品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前50名。格兰仕厨电,厨电**排名2016,格兰仕家电通过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广泛经贸交流,2009年格兰仕集团的总产值约为300亿元。

方太厨电,厨电**排名2016其中之一,方太厨电目前正专注于集成厨房、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磁灶具、消毒碗柜、燃气热水器等几个领域。厨电**排名2016有德意厨电:德意电器已成长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中国*大、*现代化的厨卫电器企业之一。

**厨电,厨电**排名2016品牌之一,杭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压力煲、电磁炉等厨房电器。厨电**排名2016有华帝家电: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

 


标签: 厨电十大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