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节能热水器 安全环保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生,产品在不断的更新换代,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的产品,让人们生活更加方便。**节能热水器成为当今市场的新宠,而且是安全环保的产品。**节能热水器西门子DG50365STI 电热水器市场销量好。

**节能热水器西门子DG50365STI 电热水器热水器是家中的能耗大户,一款节能产品一年下来能够节省可观的电费开支。**节能热水器西门子DG50365STI 电热水器,这款产品主打灵感超节能概念,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0.5,热水输出率高达90%。近期该产品的参考价格为2590元。

倍热导流翼,热水输出率高,双管加热,接力变容,深潜速热,智能控制,断电记忆,智能夜电技术,体贴运行。**节能热水器西门子DG50365STI 电热水器中温保温,即时加热,智能预约,动态显示,本机+易线通线控,*立排污,镁棒自由换。**节能热水器西门子DG50365STI 电热水器金刚抱整体发泡,环保**绝热,节能托挂架,**密合,长效节能。

**节能热水器西门子DG50365STI 电热水器采用**白色机身,操作面板上,超大LCD背光液晶屏,搭配创新3D旋钮,轻松一键操控。**节能热水器西门子DG50365STI 电热水器除了超节能效果外,产品内置智能记忆芯片,可追踪用户使用习惯,自动编制加热程序,一周7天智能预约,**省心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