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规格 北方的要较南方的大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实木复合地板的价格实惠,而且其装饰***,环保性能高健康舒适,是如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实木复合地板规格一般是多大是很多朋友关心的。实木复合地板规格普遍来说北方的要较南方的大。

实木复合地板包括实木多层地板。因此,实木多层地板规格与实木复合地板规格是一样的。下面是实木复合地板规格介绍:实木复合地板规格(实木多层地板规格)一般有:1802毫米×303毫米×15毫米(12毫米)、1802毫米×150毫米×15毫米、1200毫米×150毫米×15毫米以及800毫米×20毫米×15毫米等。

消费者在选购地板的时候,一定要留意实木复合地板规格(实木多层地板规格),这也是判断实木复合地板质量的一个重要渠道。一般**厂家的地板品牌不会在实木复合地板规格(实木多层地板规格)上偷工减料,质量有**。

实木复合地板规格大致有1210x165x15mm,910x122x15mm等规格,实木复合地板规格,北方地区用的实木复合地板相对于南方来说,比较的大。实木复合地板分为实木木皮,实木基材还有背板。价格相对于实木地板来说比较便宜,如果您是北方地区的话选择圣象地板比较好,南方地区的话像生活家,贝亚克地板都是比较不错的。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