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华丽居集成墙面开阔家居新视野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富华丽居集成墙面将是你*好的选择!集成墙面的熔点在1000摄氏度以上,外层防*级别达到A级,遇明*不燃烧。遇高温不释放毒害气体。产品抗老化、防水、防潮,安装省事省时。外观自然美观、优雅、别致,木纹系列具有实木的木质感与自然纹理。石材质感强烈,

富华丽居集成墙饰是一种模块化、集成化、绿色环保的新型室内装修材料,其特点包括安装便捷,防潮防*,隔热降噪,环**康,色彩艳丽持久、高度仿真。富华丽居集成墙饰由天然微晶石粉,竹木纤维及高分子膜经高温压制而成,其整个生产过程中不添加其他化学成分,不会生成苯,甲醛,voc等毒害物质。其表面不仅颜色亮丽,花色繁多,而且色彩可历久弥新。寿命长达20年以上。

富华丽居全屋整装是一种模块化、集成化、绿色环保的新型室内装修材料,其特点包括安装便捷,防潮防*,隔热降噪,环**康,色彩艳丽持久、高度仿真。富华丽居集成墙饰由天然微晶石粉,竹木纤维及高分子膜经高温压制而成,其整个生产过程中不添加其他化学成分,不会生成苯,甲醛,voc等毒害物质。其表面不仅颜色亮丽,花色繁多,而且色彩可历久弥新。寿命长达20年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