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青岛购房信息是真的!青岛国土资源局已受理投诉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范冰冰李晨的购房信息遭到不明人士泄露,引起所有粉丝们的愤怒!这种艺人被泄露隐私的情况时有发生,粉丝们却控诉无门。

16日范冰冰的粉丝们在天天快报范冰冰频道发布了一则维护声明,具体如下:

《关于近期“范冰冰李晨*付500万黄岛购房”的声明》

近期,网络上开始流传这样一则新闻“范冰冰李晨*付500万黄岛购房,房产证写两人名字”,这个新闻的*早来源,是知名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出:范冰冰与李晨在青岛购置的爱巢,总价近千万,并附了配图。此消息经关八发布之后,在各大媒体上迅速传播、发酵。

图片中产权编号、登记编号、产权价值等信息清晰可见,泄露了艺人的隐私。相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泄露李晨范冰冰个人隐私,并将此信息提供给@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这样的营销号进行进一步的曝光,**侵犯他人隐私,违反工作规范,行为恶劣。我国刑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一:“国家机关或者金融、电信、交通、教育、医疗等单位的工作人员,违反国家规定,将本单位在履行职责或者提供服务过程中获得的公民个人信息,出售或者非法提供给他人,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今日,已经有热心的网友向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投诉该行为********房屋管理局已受理投诉。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此事的处理情况,并呼吁大家不要传播此类暴露艺人隐私的新闻。

标签: 范晨青岛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