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企业博览会 整体家居成亮点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家用纺织品博览会3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主板三大上市公司富安娜、罗莱、梦洁等悉数到场。据悉,本次参展企业达182家,从“大家纺”向“大家居”蜕变,涵盖产业上下游。同时,个性定制和生活整体家居区成为亮点。

据中国家纺协会统计,国内目前家纺企业上千家,规模逾10亿元的仅罗莱家纺、梦洁家纺、富安娜三家,但*大企业规模占比仅1%左右。近两年家纺行业增速放缓,不少企业在**延伸,但方向各不相同。相较于其他纺织服装子行业,家纺业需求的周期性更明显。从历史数据看,家纺上市公司的收入与主要大中城市的商品房成交数量关系紧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