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三大策略完善营销多元化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室外春寒料峭,可3月12日的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家居广场内却是人声鼎沸,异常温暖。恰逢“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集美家居携手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推出的开年大促活动引来了数以千计消费者的踊跃参加。集美家居集团企划总监丁玲在活动现场表示,2016年集美家居将通过三大策略来不断提升营销方式的多元化。

**,二手房市场将成今年侧**,计划与房地产交易平台合作,推买房到入住“一条龙”服务。第二,集美家居将与各大银行合作,推出免息贷款服务。第三,优化多项服务政策,如正在协商对卖场班车服务方式进行转变,推出类似“滴滴”服务。“2016年家居行业步入一个激烈的市场调整期,无论卖场还是商户转型升级都势在必行,集美家居将通过在金融、售后等方面的改革推出更多有利于消费者、商家以及卖场三者的服务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