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顶灯什么牌子好 欧普照明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吸顶灯是家居灯具品种之一,也是大家在家居装修中都会选购的灯具。吸顶灯什么牌子好?人人都想买到实惠的吸顶灯,这也是众多消费者网络热搜的话题。吸顶灯什么牌子好?如下介绍了几个国内品牌。

吸顶灯什么牌子好?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产品涵盖光源、灯具、电工电器、集成吊顶等领域。吸顶灯什么牌子好?飞利浦照明,照明灯具**品牌,世界家居照明**者,世界**的高功率 LED 制造商,世界上*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医疗**、**生活和照明领域的**者。

吸顶灯什么牌子好?松下Panasonic是***大的电子厂商之一,世界****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在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等领域处于**而享誉**。吸顶灯什么牌子好?松下产品在民用方面主攻数码视听、小家电、办公产品、日用家电、特殊领域的专业设备。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照明灯具品牌,节能灯**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吸顶灯什么牌子好?惠州雷士广东省**商标,广东省名牌,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国内商业照明行业龙头企业,大型照明灯具与光源电气企业。吸顶灯什么牌子好?霍尼韦尔朗能电器系统技术(广东)有限公司,开关插座**品牌,电工**品牌。

标签: 吸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