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三层实木地板 环保性能高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市面上的实木复合地板的种类有很多,有多层实木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这两类的复合实木地板都有着各自的不同特点。德尔三层实木地板其有很多优点,产品的环保性能高。德尔三层实木地板使用舒适,结构稳固。

德尔三层实木地板继承了实木地板典雅自然、脚感舒适、保温性能好的特点,克服了实木地板因单体收缩。容易起翘裂缝的不足,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且防虫。不助燃。不反翘变形。德尔三层实木地板从保护森林资源角度看,它是实木地板的换代产品。

德尔三层实木地板除了安装、保养方便的优点,还避免了强化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偏高、脚感生硬等弊端。**次的德尔三层实木地板采用了**亚光漆,其耐磨性能高,光度柔和,一般家庭使用不用打蜡维护,使用数年不需上漆。

德尔三层实木地板还有一个*大的优点是加工精度高,表层、芯层、底层各层的工艺要求相对其他木地板高,因此结构稳定,安装***。德尔三层实木地板其基本的特征是各层板材的纤维纵横交错。这样既抵消了木材的内应力,也改变了木材单向同性的特性。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