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卧室装修更合心意 要注意些什么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休息的主要场所,在设计时,*先要注重的是实用,然后就是装饰。那么,在装修卧室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下面,小编就从卧室的空间要求,配色和隐私性这几个方面来和大家聊聊。



卧室空间。卧室里摆放的家具之间需要留出足够的空隙;对于碰到天花板的柜体,尽量放在与门同在的那堵墙或者站在门口往里看时看不到的地方;摆放的装饰品尽量规格小点。这些都是让卧室空间显得更大的方法。

卧室配色。主卧室应以温馨为主,地面宜用木地板。儿童房宜用一些较为活泼的颜色。比较常用的配色是男孩子房间用蓝调,女孩子房间用粉红调或者为黄调。也可以使用一些带卡通动物或花、植物图案的墙纸。小孩房间也可以多放置一些玩具架。儿童房可经使用木地板,这有利于孩子摸爬而不至于受凉。

卧室隐私性。卧室是一个相对私人的空间,在设计时要考虑到它的隐私性。门扇所采用的材料应尽量厚点,窗帘应采用厚质的布料;如果是薄质的窗帘,应加一层纱窗层。这对增强卧室的私密性和减少睡眠时光线的干扰都是有利的。

一个装修布置得比较好的卧室,会让我们感觉更安心舒适。所以在设计之初,就要考虑好每一个细节。这样打造出的卧室就会更深得你心了。

标签: 卧室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