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风格家装样板房 分分钟惊爆你的眼球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约克郡新古典样板房  项目地点:重庆  开发商: 香港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设计师:张? 张浪 张怀  参与设计:郑亮 谷卫宁 丁晓楠  建筑面积:450平方米  主要物料:新西米黄石材、灰木纹石材、浅啡网石材、**壁纸、皮革、电脑雕刻雕花、深杭啡石材、黑镜、黑檀木饰面、**涂料、**实木复合地板

1、客厅 此户型设计主要以西方古典的格调去诠释样板房的风格,设计以西式为主,加入现代流畅利落的线条,再配上西式的家具,凸显其高贵和大方。正面、侧面都无可挑剔,不论从哪个角度望去,每个细节都布置的非常**。  欧式风格,简约而不太多繁杂的空间装饰。一般给人一种豪华、大气的感觉。它主要塑造了尊贵、高雅的家居环境。

2、餐厅餐厅的大面积落地窗户,挂上轻质透光的纱窗,阳光倾洒进来,外景绿植隐约呈现,令人心情大好,食欲倍增。精心挑选的艺术摆件,彰显高雅品味。彩色的靠枕,美丽的鲜花,使得空间更加生动,营造出轻松浪漫的氛围。设计师在追求美感的同时,充分考虑了人的心理学,秉承了功能至上的宗旨。

3、门廊  一进大门正对你的便是一幅简洁但又不显单调的迎宾小主题,配上旁边一张精细雕刻的古典悠闲椅,会让人一时间联想西方文化的意境。  在装饰方面,则大胆使用银镜和金属元素,使空间通透明亮,实现了古典与现代的**结合。头顶上的玻璃镜面拉伸视觉效果,凸显高贵品质。

4、卧室  主卧客厅、卧室和书房大面积铺陈了米黄色的石材和浅色的壁纸,加上暖色的灯光,温馨感油然而生。*大的落地窗,可以随时眺望远处的风景。  儿童房充满梦幻造型的儿童房,少不了粉色、蕾丝、蝴蝶结和卡通图案的点缀。每一个从少女时代过来的女生,都曾幻想过要有这样的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