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空气能热水器 安全系数高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在发展,时代在变化,科技的脚步在前进,市面上更多的新鲜产品的问世给人们生活提供了更好的品质。家庭用空气能热水器是近年来新起的新产品。家庭用空气能热水器**节能,环保性强,而且使用安全系数高。

家庭用空气能热水器水箱*好安放在阳台、飘窗。据统计,90%的客户将空气能安放在这些位置。家庭用空气能热水器优点在于不占用室内空间,稳固安全,足量的热水贯通家里整个热水管道系统。空气能主机*好安放在通风、向阳的地方。空气能热水器从空气能中吸收热量,飘窗或外挂墙面等方式,可以让主机尽可能从空气中吸收热量,提高制热效率。

家庭用空气能热水器利用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加热水温,水电**分离,并设多重保护,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家庭用空气能热水器用少量的电能将空气中的热能搬运到水中给水加热,消耗能源是电热水器的1/5;煤气热水器的1/6;燃油热水器的1/4;普通太阳能的2/3;并且可以利用低谷电达到更节能的效果。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家庭用空气能热水器相比其他热水器优势明显,改造时只需将之前热水管道中的接口与空气能热水器的热水出口接通即可。对水压没有特殊要求。家庭用空气能热水器水箱是承压式水箱,只要自来水有压力,出来的热水就有压力,不存在对水压的特殊要求。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